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蕭彤雯認為「男人喜歡惹人憐愛的女孩」。(圖/翻攝自蕭彤雯臉書)

我笑著說:「這些都是沙(ㄐㄧㄡˇ)場(ㄉㄧㄢˋ)老(ㄔㄤˊ)將(ㄎㄜˋ),怎還會以為在這種場合碰到的會是好女孩?」瓜爸說:「知道不會是好女孩啊!但不好的女孩也是會有可憐的嘛!就會可憐她嘛!」

蕭彤雯臉書全文:

▲飯局

年菜套餐 彰化年菜外送

妹「娜塔莎」遭控詐騙富商千萬元。(圖/東森新聞)

台南素食年菜訂購 台中素食年菜訂購

2016年12月23日 16:11

飯局妹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被富商指控詐欺,以「母親辦喪禮」的老梗騙3男掏錢。美女主播蕭彤雯也難得評論此事,過去因為不想營造「大老婆俱樂部」形象才沒多說,但這則新聞實在太有趣,讓她忍不住分享和老公的相關對話。

但男人可否想過:家裡的老婆為何不再像昔日般惹人憐愛?舉個例,你可能會清楚點......

蕭彤雯表示,飯局妹總是能夠成功騙到錢的原因,就是因為「男人就喜歡惹人憐愛的女孩兒」,前幾天老公剛出差完回到家,她笑說這些富商明明都是沙場老將(酒店常客),怎麼會笨到認為在

過年年菜食譜 阿基師年菜食譜

這些複雜場合可以遇到好的女孩,沒想到丈夫竟然回應:「知道不會是好女孩啊!但不好的女孩也是會有可憐的嘛!就會可憐她嘛!」

所以,這就是爸爸中風、媽媽過世、哥哥癱瘓、妹妹要唸書等說法,永遠都行得通的關鍵「男人就喜歡惹人憐愛的女孩兒」

對此,網友也在下方留言回應,「男人就是傻瓜才會對外人好,對身邊的人理所當然」、「這才是

台南年菜餐廳2017 台南年菜餐廳

真實人生」,還有粉絲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夫妻就該互相扶持對方,彼此都在職場打拼都很累,誰比較有空閒就去幫忙帶小孩泡奶、換尿布、洗澡、哄睡覺,至少我是這麼樣做的,而且也很樂在其中。」

我很少評論男人外遇搞小三的新聞,因為不想營造「大老婆俱樂部」形象。不過這周當紅的「飯局妹」新聞,實在有趣。

早上與瓜爸聊到這事。沒想到他昨夜才風塵僕僕結束出差返家,但對此新聞已瞭如指掌。果真是人在異地、心在台灣

年菜訂購 台北市 年菜訂購 台北福華

啊!



記者許瑞麟/綜合

宜蘭年夜飯餐廳 花蓮年夜飯去哪吃

年菜組合套餐 帝王蟹年菜組合

報導

此外,蕭彤雯認為妻子不如在外面的女人有魅力是有原因的,因為老公回來時本來想來個「完美計畫」好好迎接對方,像是主動幫忙拿行李、送上擁抱、呈上一碗熱騰騰的湯圓,但實際上則是,當老公回家時,她正在忙著幫孩子換尿布,催促大女兒趕快去做功課,家裡狀況根本一團亂,最後甚至還要丈夫幫忙丟換好的尿布。最後無奈做出結論:「這就是老婆不如外面女人那樣軟語呢喃的原因。」其實只要拋家棄子,家

新竹年夜飯哪裡吃 新竹年夜飯餐廳

庭主婦在外也是能夠讓別的男人心動不已。

昨晚,我原本的計劃是:當瓜爸拖著疲憊身軀走進家門,我聽到鑰匙聲就立刻迎向前、接過行李、送上擁抱,並說「腦公你回來啦?辛苦你了!」然後放熱水澡、灑上香氛、送上曬得暖暖的乾淨衣物。等他洗去一身疲憊,出來時再呈上一碗熱騰騰的酒釀蛋芝麻湯圓:「腦公~辛苦了!幫你補過冬至喔!啾咪~」

但實際上演的情景是:當瓜爸開門進來的那一刻,我正試圖把光屁股不肯包尿布的瓜瓜抓回來,瓜瓜的尖叫聲早就掩蓋了鑰匙開門聲。我一手抓著尿布、一手拖著瓜瓜的腳,對著客廳大喊「你回來啦?」然後繼續跟瓜瓜搏鬥。此時美寶完全無視於我的「快去做功課」要求,硬要拆新送來的巧虎玩具、並玩得很高興。好不容易穿好尿布衣服的瓜瓜,伸手抓自己的玩具、但姐姐不給,兩邊都死不放手,姐姐以超高分貝音量試圖壓過瓜瓜的尖叫聲,整個屋裡都是小孩的哭叫聲。我只能以更大音量制止兩人、並

台北年菜外帶餐廳 台北年菜外帶2017

強制分開,在一團混亂中,瓜爸已經洗完澡了。迎接他的不是湯圓,是一包剛換下的尿布、外加一句:「幫我丟一下!」

嗯,這就是為什麼老婆不如外面女人那樣軟語呢喃。

其實只要丟掉老公、拋下小孩,你家老婆在外面也是可以讓別的男人心動不已的那種楚楚動人的女人。

就像姐這張

7-11年菜2017目錄 7-11年菜預購

照片一樣。

(Well......除非大家覺得一定要有「長輩」出來若隱若現的打招呼才算楚楚動人~)
arrow
arrow

    素食年菜外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